理学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师生杯排球赛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11

比赛合影 陈子涵摄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理学院举办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理学院师生杯排球赛应运而生,本次排球赛旨在增进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弘扬体育文化,于419日至429日中午,排球赛在北门排球场地进行,参赛选手包括理学院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学生及本科一、二、三、四年级学生,共六支队伍。

比赛前期,学院首先对本院学生进行参赛宣传,呼吁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参与比赛。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循环赛竞赛模式,六支队伍首先进行对打,两两角逐,胜出者积分,顺次排序进行循环对打。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互相配合密切团结为各自团队争取分数,选手们秉承坚决不漏一球的态度打好每一场比赛,裁判计分、监督规则以及决判比赛的输赢。最终本科四年级队、研究生队、本科三年级队分别摘取本次排球赛的第一、二、三名,比赛落下帷幕。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参与这种体育竞技很开心,尤其与老师们打的时候感觉很精彩。”数据科学1901班孙梓航感叹道。

鉴于当下,学院举办此次师生共同参与的竞赛活动有利于全院上下一心为运动会做好筹备工作,同时为师生之间更广泛的交流提供更多机会,有利于提升学生对竞技的理解,弘扬学院体育文化。

【理学院 郑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