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902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教育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143



活动现场 童天摄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的号召,化学1902团支部于4月28日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大会,会议由团支书周钰与副团支书王柳鑫共同主持,化学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

下午4点至5点20于西环204进行第一部分,由团支书周钰进行文字讲解,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随后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对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的伟大贡献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播放了优秀电视剧《觉醒年代》,与全体团员共勉。

晚上9点至10点半,于西环207进行第二部分,由团副支书王柳鑫播放了4个《觉醒年代》中毛泽东主席、陈独秀、李大钊和周恩来总理鼓舞大众、震撼人心的演讲,全体团员深受感动,激发了同学们的一致爱国热情。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化学1902团支部共同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利于全体团员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理学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