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2022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建设工作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227


63日,学院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2022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建设工作会,各系(中心)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志庆副院长主持。

张志庆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项目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将学校对理学院提出的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项目投资意见和建议的反馈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单位在制定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项目建设计划时,要充分保障实验教学平稳有序运行,按照“保急需、强特色”的思路,优化教学投资机制,探索施行“1+X”的投资方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

各系项目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本科基础教学实验室、专业特色化综合性实验平台和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培育等项目的建设需求进行了说明。学院将根据各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分批次申报、建设。(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