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七一”党内表彰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300



副院长王玉斗宣读表彰决定


团委书记陈银吨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王玉斗为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魏宝君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邢丽丽代表优秀教师党员发言


党委书记孙绪柱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孙绪柱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卡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625日下午,理学院党内表彰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文理楼142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受表彰师生、各支部委员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王玉斗宣读表彰决定,共表彰优秀教师党员、优秀学生党员30人、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7人,先进党支部共计3支。院党委委员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的邢丽丽代表教师党员发言,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出发,阐述了党员在工作中如何坚持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课程教学与思政引领的融合。来自研究生数学学生党支部的陈楼代表优秀学生党员发言,他回顾了在学院的七年成长旅程,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梁心怡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结合自己做支部书记的经历和心得,指出学生党员的身份是一种使命和鞭策,寄语学弟学妹珍惜时光,砥砺奋斗,在实际工作中散发光和热。

党委书记孙绪柱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年,同时还是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员同志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在教书育人、专业发展、学习科研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向受表彰对象学习,把握形势任务,推进工作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同时,他也寄语2021届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永葆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坚定家国情怀,将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进程中。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孙绪柱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卡,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历史使命。

(摄影:郑晓娟;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