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71


全体起立唱国歌


院长与毕业生学子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向院长献花


2021627日下午,理学院在留培楼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家长和亲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407人,博士毕业生2名、硕士毕业生73名、本科毕业生332名。其中150名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15人攻读博士研究生,24人赴国外高校深造,190人走上就业之路,他们或与中石化、中国电信、京东方、浪潮等知名企业签约,或成功入选公务员、选调生和教师编。毕业生中共计174名党员,44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00余人次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致辞后,院长魏宝君为2021届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2017级本科生韦素为院长送上代表全体毕业生深切祝福的鲜花。

除此之外,学院优秀学生吴彦达在我校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讲话。本科期间他获奖众多,硕果累累,总结自己的经验,他说:“热爱,变不可能为可能。我们需要一份清醒、一份热爱,来顶住时代洪流的压力,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激励大家在石大追求卓越的氛围里把热爱化成动力,祝愿毕业生们追求热爱、前程似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之后,毕业生们将奔赴祖国的天南海北,将石大的种子洒向天地,播种更美好的未来。学院欢迎毕业生学成归来,为学院贡献力量。

(摄影:李桂瑾;撰稿:郑晓娟 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