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组织选聘2021级新生学长领航员的工作通知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500

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保证学院2021级新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决定公开选拔招聘2021级新生学长领航员。

一、选拔人数

    本次选拔2021级新生学长领航员按照班级数额配备,每班选配1人,理科实验班4人,共计16人。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2021级新生专业

岗位招聘人数

备注

数学类

4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

应用物理学

2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2

化学

2

理科实验班

4

仅限理科实验班学生

二、选拔对象

   我院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党员,2020级研究生党员

三、报名方式、要求及时间

   1、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按要求填写《理学院2021级驻班党代表报名表》(见附件), 填写后将电子版报名表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并发送至邮箱woshidigua@qq.com,纸质版交送至文理楼287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威处。

   2、报名要求:

  (1)热爱学生工作,品学兼优,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2)有较好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3)满足以上条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考虑

    ①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学生工作经历丰富者;

    ②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者;

    ③外语成绩优异,有出国交流经验者;

    ④在科技创新、新闻宣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者。

    3、报名时间:202175日至712

四、资格审查

  递交上述报名表后,学院学工组进行初审,针对初审通过同学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五、面试时间、地点及考核内容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刘  86983413  15166653225    韦 素   13045071839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75

附件一:理学院2021级驻班党代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