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致敬百年——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与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薛家岛派出所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5日,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在副院长张志庆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薛家岛派出所山里警务室,双方结合各自工作,结对开展了“一心向党,致敬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同志分别介绍了派出所党支部情况及工作职责,张志庆同志也介绍了学校及理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接着,代表学院及中心支部向对方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随后所长同志亲自带领大家观看了 “大管+”智慧海岸立体化管控项目宣传片,该项目获得青岛市公安局智慧公安建设项目二等奖;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警史馆、警营文化墙,结合图片向大家展示讲解海岸警察支队破获的典型要案等;最后在教导员同志的带领下,双方党员同志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天空,也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心潮澎湃,一心向党,矢志不渝!

通过交流,尤其是在听到警察破获的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子时,每位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警察同志的辛劳,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投入到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为党的百年献礼。

(撰稿: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