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级军训】军训日志第七天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140

710日理学院军训有序进行,按照原计划,各连队于早五点四十分集合,并由教官带至训练场。

早操期间,各连队按计划进行队列训练,并进行轻度体能训练。

上午,教官带领同学们继续练习正步走基本要领,并进行正步分节训练,强化正步摆臂动作与踢腿动作的标准性,协调统筹连队人员,将步伐走好、走齐。

齐步走练习 郑晓娟摄

下午,由于天气原因,集合时间推迟至下午两点四十分。按照计划,进行“分列式”训练。在近三十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同学们依然坚持训练,在教官与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反复练习,动作更加连贯标准。

傍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全体学生进行加练。学生按照辅导员老师要求于晚七点二十分集合,并由教官带至训练场。晚上的时间,没有太阳的照射,多了几分清凉,同学们训练更加努力,情绪更加饱满。教官带领同学共同唱军歌,氛围十分愉快。

本日军训仍按照计划有序进行,同学们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学习并掌握当日训练内容。

【理学院 谢铠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