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48期“博韵书香”活动——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沙龙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15


颁奖合影 李佳霖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了解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斗争、浴血奋战,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的浓墨重彩篇章,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理学院特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沙龙。辅导员田方、理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沙龙由四名同学进行演讲,他们演讲的题目分别是《抗美援朝》、《江姐的故事》、《三千孤儿入蒙古》以及《周总理的故事》。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状态朗诵着、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演讲现场掌声阵阵。

青年学生,应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铭记在心;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全面掌握国情;正确理解并自觉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种政策。作为青年学子,理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激发爱国热情,为祖国建设而奋斗。

【理学院 李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