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37


线上会议 杨继辰摄


为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讲、落实工作,通过将《条例》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各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5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杨继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杨继辰对《条例》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说到:“《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接着,杨继辰带领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条例》的学习,并与党支部成员观看有关《条例》知识解读的视频以便加深印象。最后,党支部成员于线上轮流发表个人感悟,以便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加强支部成员条例的了解,明确学生党员自身的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理学院 杨润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