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56


线上会议 杨继辰


为了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围绕学习教育总要求开展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7月25日,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党支部于线上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杨继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于鹏同志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着,于鹏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由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然后,于鹏同志率先发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于鹏同志支部书记结合指导组点评意见提出今后整改思路、要求。

此次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全面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真正触及灵魂,把查摆问题与教育整顿紧密集合,有效地检验了党支部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了党支部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理学院 杨润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