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20


线上会议 刘凯文摄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7月22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刘凯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田方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着重分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接下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环节,与会党员赵风凯、崔露颖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的有关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提出今后整改思路与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与收获,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理学院 任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