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不同形式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52

 
机关工会小组庆祝3.8节活动 高旭 摄影
基础数学系形体操 于娟摄影
基础物理系形太极拳 赵培河 摄影
计算数学系健步行 王艳 摄影
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健步行 左文杰 摄影
计算数学系健步行 王艳 摄影
物理实验中心太极拳 刘金玉 摄影

春和景明,万物生辉。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严格执行青岛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认真组织,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各工会小组认真准备,因地制宜,活动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多彩。基础数学系各位老师在吕炜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形体操。形体操是在音乐伴奏下进行的身体练习,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改善体型,培养端庄体态。女工们在轻柔音乐的陪伴下一起练习,活动后都纷纷表示,要把形体操坚持下去,要矫正不正确的身体姿势,使体态变得丰满、线条变得优美。

教工太极拳表演是我校每年运动会开幕式的必演项目,展示着我校教工的精神风貌。物理实验中心和基础物理系的老师们分别组织太极拳训练。大家嘴里念叨这口令,脑中回忆着动作,练习的有模有样。

应用数学系、计算数学系和大数据系等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女工们爬小黄山、校内健步行等活动,在温暖的春风中,感受着春的到来。


理学院工会 李燕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