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 “‘工’克时艰 ,‘会’同抗疫“ ---我的“朋友圈”展示活动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3

 
“疫”来我“往”-不慌不忙+理学院+吕炜

在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下,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实践者、示范者,师生健康的关爱者、守护者,同心抗疫的志愿者、参与者。校工会组织了“‘工’克时艰 ,‘会’同抗疫”----我的“朋友圈”展示评比活动。我院56位老师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经过学院评比,选送30件作品参加展评并获优秀奖,学院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影响着老师们的教学模式、生活方式和运行秩序。我院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教职工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全身心抗疫,确保健康、安全、高效工作的精神面貌。教师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线上教学高质量,线下教学保安全。辅导员、班主任密切与学生及其家长联系,倾听学生心声,加强学生思想引导、生活关心、心理关爱。也展现了老师们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态度。

院工会 陈永刚 王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