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发展工作流程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0

孙淑怡同志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  张凤摄影

为推进党员发展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529日下午,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54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淑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孙淑怡同志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因此加深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她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向支部党员同志进行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指出本支部党员档案填写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应严谨细致对待个人档案,将党建工作落实到个人。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集中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加深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理解,再一次感受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对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严谨规范起到推动作用。


【理学院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