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支部副书记换届选举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

 

2022年6月3日下午15:00-16:30,理学院光电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文理楼254开展光电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支部副书记换届选举大会。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人员39人,正式党员20名,会议应到41人、实到39人。由乔良欣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

大会主要分为六部分:

第一项,主持人宣读会议主要内容:讨论刘凯棋、龙柱涛、张常乐、田祖荣、杨丽、陈鹏元以及蔡昕艺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

第二项,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

第三项,发展对象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第四项,支部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第五项,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的预备接收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

第六项,预备党员对大会内容进行表态;

大会上7名同志依次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家庭情况做了汇报。最终经无记名投票结果表明,支部大会接收7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懈怠、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提升,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和作风,起到模范的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换届选举大会中,乔良欣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并主持进行换届选举,竞选人为张健军、孙博文同志,两位同志分别对带领党支部稳步前进发表了决心,最终经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张健军同志当选为下一届光电党支部副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开展工作,做好并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等多方面工作。

【理学院 高凤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