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

5月29日下午,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王萍同志、徐燕同志、洪迪同志和刘晓婷同志四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刘钰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张凤摄


会议伊始,刘钰姣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各项事宜,说明本次大会讨论王萍同志、徐燕同志、洪迪同志和刘晓婷同志的转正问题。四名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情况,同时也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阐述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后,针对其中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以及建议。正式党员结合四名同志各方面的表现及具体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王萍同志、徐燕同志、洪迪同志和刘晓婷同志的转正申请全部全票通过。最后,党支部书记孙淑怡同志就会议内容做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让参会党员感受到党的神圣以及入党的严肃性,重温自己入党的初心,对党员同志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理学院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