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举行亓健老师、张丹青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1


亓健老师、张丹青老师合影 陈永刚摄


613日上午,亓健老师、张丹青老师退休座谈会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基础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由系党支部书记邢丽丽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孙建国发言,高度评价两位老师的工作成绩。接着,教师代表姚琦为两位老师献上献花,系主任孙建国送上礼物。通过观看一些老照片做成的视频,两位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己三十多年的教育生涯。后来,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从教以来丰富的教学经历,针对自己在教学上的经验与大家分析交流,同时感谢基础数学系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两位老师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优良作风,深深影响着系里的每一位老师。最后,基础数学系每位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各位教师了解、学习了亓健老师、张丹青老师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也希望大家能够向他们学习,为理学院和基础数学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理学院 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