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201

6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文理楼模拟法庭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辉,党委副书记李宝玺,辅导员刘冰、高旭、郑轩、陈楼,以及理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杨辉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了最后一次党课。他以“高线、底线、全线”为题,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追求“理想信念”的“高线”,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保证“快乐工作生活”的“全线”。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更要积极工作、勇担重任、培养兴趣、善交良友。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杨辉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李芷萱摄


杨辉为毕业生党员授党旗出征。李宝玺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高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杨辉书记为毕业生党员授党旗 李芷萱摄



李宝玺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颁政治生日卡  李芷萱摄


研究生数学学生党支部陈楼、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乔良欣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们对学院党委和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更昂扬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

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共166人,其中本科毕业生党员123人,硕士毕业生党员43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奔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求学深造,也有的将开始踏入职场开始崭新人生,“惟真惟实,明理笃学”的院训将陪伴他们踏上新的征程。

 

【理学院 陈楼 李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