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10

授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与中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按照学校关于本科招生“12345”工作体系规划和学院招生宣传任务,629日,学院副院长闫统江、副教授刘超卓、王龙,赴山东省泰安市进行招生宣讲咨询工作,代表我校与宁阳县第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签约授牌仪式由宁阳一中副校长刘拴主持,宁阳一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二、高三级部主任,近50名高考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签约授牌仪式。齐鲁名校长、一中孔令国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宁阳一中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今年高考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启友谊之门,架起中学与大学的桥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在学生的实验课题研究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闫统江副院长对宁阳一中各位领导和师生的隆重接待表示感谢,赞赏宁阳一中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光彩的办学理念与我校的以学生为中心、惟真惟实的理念不谋而合。随后闫统江教授与孔令国校长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闫统江副院长为参会的高考分数在580分以上的近50名毕业生和家长做了一路你,绘石大的精彩报告,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整体办学和招生情况,对理学院5个专业和理科实验班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升学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各位家长和宁阳一中师生进行了交流,对学生提出的报考相关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整个交流现场热烈非常,很多学生都表示,对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宁阳一中作为泰安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每年给我校输送近10个毕业生,在我校省内高中生源中名列前茅。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的系统性工程,本次生源基地建设,将为我校省内生源质量的提升筑基蓄力。(撰稿人:王龙 刘超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