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领航工程”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4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考察足迹遍布祖国各地,为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在学思践悟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充分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世界胸怀和历史担当,理学院拟选拔10名左右学生前往山东省威海市开展领航工程教育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理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

3.学生党员优先,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补充,担任院校两级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

三、选拨流程

1.报名审核: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申请表进行报名,7712:00前各年级将所推荐学生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aoxuchn@upc.edu.cn

2.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根据报名学生情况和选拔条件确定最终名单。

四、项目情况

1.活动主题:齐鲁大地万象新,青年学子向前进

2.项目时间:2022725日至726日(暂定)

3.项目地点:威海市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华夏城

4.食宿费用全免(住宿统一安排),其他费用自理;    

   其他末尽事宜请咨询高旭老师,联系电话15963009525


附件一:理学院2022年“领航工程”教育实践活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