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姚军到学院宣布李明教授任职决定
发布人:马晓钰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30


75日,理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副职干部人选。副校长姚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到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辉主持。

会上,张部长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李明任理学院副院长,曾景斌调任化学化工学院任副院长的决定。至此,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到位。

姚校长首先祝贺李明教授就任理学院副院长,为理学院班子增加了新的血液。希望学院班子集体继续努力,做好自身定位,立足服务,在国家重视基础学科的大环境下,抓住机遇、努力开拓院外资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和谐发展。

魏宝君院长和杨辉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理学院工作支持,祝贺李明教授担任理学院副院长,并对李明副院长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上,新任理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