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陈文雪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10

722日,理学院党委在南教300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01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党员代表大会

全体参会党员奏唱国歌

按照大会议程,李宝玺对前期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向大会介绍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委员会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

在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代表分发选票。在与会代表依次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并计票。计票结束后,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李宝玺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会议顺利选举产生14名出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送学校党委审批。

党员依次进行投票

前期,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通知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把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严格程序条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法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筹划代表大会,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