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滩区新发展实践队——走进利津助推滩区新发展,实践队成立临时团支部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155

   为探索滩区乡村振兴新变化,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凝聚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青春正能量。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及崔皓老师带领“助力滩区新发展实践队”奔赴利津县开展乡村振兴和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刘威在会上进行发言 蒋丽莹摄

实践队成员进行对接会 蒋丽莹摄

   实践队得到了利津县团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抵达达利津县后,实践队与当地政府进行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对接会。会上,利津县团委书记孟华鲁对本次社会实践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在校大学生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对接会,实践队对本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获得了利津县有关单位的支持,为后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刘威向孟华鲁赠与石大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利津县领导出席会议 蒋丽莹摄

刘威与孟华鲁合影 蒋丽莹摄

   社会实践队在利津县召开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田烨为团支部书记,李静怡为组织委员,李桓宇为宣传委员,张冰为生活委员和梁璠为体育委员。团支书田烨表态,在未来的几天里将带领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带领全体队员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蒋丽莹摄

临时团支部正式成立 蒋丽莹摄

   最后,刘威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对临时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临时团支部发挥好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好实践团队队员,保质保量完成好此次实践任务。

   组建实践临时团支部,能够更加有力地引导社会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推动成员投入到工作中。实践活动临时团支部委员是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坚力量,他们将带动团队热情,凝聚青年力量,在促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发展中起带头模范作用。

【理学院 李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