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慰问暖人心——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教工慰问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1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及时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有困难职工,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慰问活动。

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海丰同志同几位党员代表一起,对5位老师进行了慰问,着重交流了目前工作、家庭中的困难,并转达了学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5位同志中,有人不顾身体不适,接连几天作为志愿者投入到抗疫一线,积极承担给学生送餐、核酸检测服务、楼宇值班等任务;有人家中老人生病,医院学校来回奔波十分辛苦;有人手术后立即回归岗位,坚持为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验中的问题。这些无一不体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本次慰问活动是按照二十大报告要求,“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疫情反复当下,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无限的鼓励和温暖。

(供稿: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