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2年第四届校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11

 

   101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四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完美落幕。14支足球队180余名球员,为教职工奉上了26场精彩比赛。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强明到场观战,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我院和体育教学部承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协办,于919日开幕。根据比赛安排,首场比赛由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对阵教育发展中心队。院党委书记杨辉同志和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同志开球,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我院在01落后的情况下,抖擞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经过一整场激烈的交手,理学院最终以31逆转战胜对手。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01小负石工学院,70大胜文法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我院先后以50战胜机电学院,31战胜校机关,与化学化工学院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两队积极争夺主动权,奋力拼搏,十分激烈,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激情与活力,最终化院以30获胜,我院获得亚军,刘威老师获最佳射手称号。

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筹划、承办本届赛事,赛事平稳有序,参加比赛教职工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合作,迸发激情,展现出我院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陈永刚 李梓畅 田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