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理科实验班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换届大会,对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理科实验班辅导员刘威和理科实验班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理科实验班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刘效银摄

会上,赵倩书记总结了2020至2022年近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赵书记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加强工作的严谨性。她指出如下问题和整改措施:一是对新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不充分,要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核。二是组织生活开展的途径单一,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与优秀师生党支部的交流。三是对于党支部文化的建设不足,要充分利用理科实验班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特殊性,做好思想与专业双引领,凝练支部品牌特色。

随后,理科实验班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刘威当选新一届理科实验班支部书记。会议最后,刘威发言,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感谢赵倩之前对于理科实验班学生党支部的付出。

作者:周晨

摄影:刘效银

责任编辑:李桓宇

审核: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