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56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1126日在田径场联合举办2022级新生运动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发言 陈翔摄


上午730分,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威致开幕辞,韩道正和刘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唐丽坤宣布运动会开始。


奏唱国歌 陈翔摄



1500米获胜者 陈翔摄


本次运动会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4×100米接力等田赛项目、跳远和铅球等径赛项目。赛后,运动员周晨阳表示:“这是为集体荣誉而进行的比赛,我们共享着热血的豪情,也共享着参与和收获的快乐!”


跳高比赛 陈翔摄


本次新生运动会中,理学院物理专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理科实验班22032204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理科实验班2201220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数学22032204班获精神文明奖。

编辑:王云娜 周美泽 翁晓慧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李宝玺

发布人:李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