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副院长到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



近日,李明副院长到物理实验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实验中心主任张亚萍介绍了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和基本情况,同时汇报了目前疫情影响下的实验教学状况;支部书记朱海丰汇报了实验用房及实验建设状况,同时汇报了实验中心党支部的相关情况。与会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从科研方向、学生指导、聘岗评职条件等方面与李明副院长展开交流。李明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情况一一记录整理,并表示学院会尽快予以反馈。

李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讲党课。他从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重要论述、相关总结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3个版块,15个组成部分,共3万余字;李明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有诸多新提法、新理念,并对“六个必须坚持”“归根到底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等一一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李明结合郝芳校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七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真抓实干,克服短板,为奋力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供稿:王龙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