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0


在学校组织开展的2022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中,学院喜获佳绩。共推荐教改项目24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5项,青年专项3项。获批立项21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4项目,青年专项2项。

学院对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做了周密部署。申报初期,学院对各系申报情况进行摸底,在学院动员下,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经过各系初步筛选推荐,学院聘请院内外专家进行现场评选,择优推荐,申报人将申报材料提交系统,学院对申报书逐一做形式审查,保证每一份申报书的规范性。专家们一致认为学院本次申报书总体上质量高、创新性强。

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研究与创新,是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支撑。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部署,精心组织、深度挖掘、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本科教学研究水平。(院机关 刘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