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在校大学生《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427

    


线性代数竞赛现场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现场


 

1127日,我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校大学生《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组委会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2名,《线性代数》竞赛组委会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4人、三等奖26名,获奖比例约占总参赛人数的13%

竞赛组委会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保证了竞赛人员的质量与数量。两个竞赛共有756赛,其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报名参赛326人,《线性代数》报名参赛430人。竞赛命题与基础课程的相关内容紧密结合,通过竞赛增强学生学习基础数学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充分考查了学生活学活用的能力。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线性代数》竞赛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面向所有在校大学本科生的基础课程传统竞赛项目。平均每年举行一次。依据实际参赛人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奖励证书并予以一定的奖励。  (应用数学系 李燕)

2022年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竞赛获奖名单.xlsx

2022年度《线性代数》竞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