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表彰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41

近日,校团委公布《关于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理学院扎实推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广泛组织青年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助力滩区新发展实践队、领航工程实践队获评四星实践队,理绘微光实践队获评三星实践队,辅导员刘高旭董朝阳获评优秀指导教师,马祥艺、王凯璐刘效银谷泽丰张智康陈鑫房孟孟祥康获评优秀学生,助力滩区新发展实践队《关于黄河滩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调查研究》获评调研报告类优秀成果。

2022年理学院共组建152支团队,537名师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发表新闻稿件300余篇,其中国家级新闻稿7篇。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编辑:马祥艺 乔晓振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