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师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7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海儆老师为师生党员讲党课,她以“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的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丰富内涵。党课由光电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光电师生党支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宋海儆副教授讲党课 刘浩宇摄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党课 李芷萱摄


宋海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历史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牢牢把握”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党课深入解读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教育科技与人才的关系、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等重点内容,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作者:李桓宇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门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