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467



       

424日下午,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副主任和教务处、信息化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闫统江主持。

本次教师座谈会的主题是:如何提高在线课程和上网课程的建设与使用水平。围绕这一主题,与会教师从利用石大云课堂、雨课堂等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学习性教学、引导学生使用在线课程开展研究性学习和如何运用现有信息化教学条件实现师生之间开放性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学校信息化学教学的网络平台、教学设施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闫统江副院长指出,已上线的在线课程,如高等数学、有机化学等课程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大课程推广和宣传,提高课程学习人数,增加影响力;上网课程要着重开展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积极提高课程建设效果。希望更多教师参与在线课程、上网课程建设工作,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院机关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