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19


活动现场  殷海青摄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工会会员参与健身的热情321日至328日,理学院在校体育馆副馆一楼乒乓球馆顺利举办了第四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乒乓球运动是在广大教师群体中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特别在理学院更受欢迎,理学院既有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教授乒乓球比赛获得冠亚军的闫向宏和姜翠玉老师,也有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教师。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以各系中心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每单位只能报一支队伍参赛。每个队伍一共需要男女共八名队员参赛,队员不能兼项,每队根据比赛要求上报9-12名运动员,啦啦队员是全体单位成员。本次乒乓球比赛各单位认真准备训练和比赛,全体队员挥汗如雨,加油声连绵不断,参与人数达到200多人。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获得圆满成功。最终化学实验中心获得冠军,化学获得亚军,物理实验中心获得第三,基础数学获得第四。

通过这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健身热情,同时增强了各单位的团体协作、配合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作者: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