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组织“迎开学庆中秋采摘”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304


9月开学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中秋团圆的季节。适逢学校开学之初, 9月7日,应用数学系工会组织教师们开展“迎开学庆中秋采摘”活动。

经过了一晚上的雨之后,7日的天气没有烈日,凉风习习,格外的清爽,正是游玩的好时候。上午8点,在学校南门集合,约一小时车程后,大家来到胶南的一处农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热带水果种植园,里面有火龙果,百香果等。这些北方不常见的水果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后来大家又来到了葡萄大棚采摘葡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吃着亲手采摘的美味新鲜的葡萄,三五聊着家常,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趁着开学之前,纵情的放松一下。农场还有很多好玩的娱乐设施,秋千,滑道,赶鸡等。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们的交流,增强了应用数学系的凝聚力,为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