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度国家基金委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520

有关院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的双边工作计划,双方将在2018年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典科研人员之间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

2018NSFC-STINT项目资助无领域限制,中方资助强度为每项不超过40万元人民币(直接费用),项目执行期为3年。申请人须是2019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其他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现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予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按照指南要求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8910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