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 知识产权(专利)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88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根据《关于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若干政策》(青西新管发〔201932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青岛西海岸新区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和适用范围

1.申报日期2019912-1031日。

2.受理项目:2018111日起至20191031日期间发生的应补助事项。

3.适用范围:青岛西海岸新区(保税区除外)的企事业单位、专利权人。

二、补助项目及申报材料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

2.PCT国际专利申请: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及国际检索报告复印件;

3.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复印件。

2018111日至2019831日期间,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详见附件1201991日至20191031日期间,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大部分尚未公布,各科研人员可先行准备相关材料。

    三、申报材料受理

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各专利发明人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191031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单宝来

联系电话:86981831

   附件1:2018年11月-2019年8月我校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发明专利-青岛地址(国外专利仅供参考).xlsx

     

                                                                                      科技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