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左利云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188

各院部和科研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区{2019 291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教育部所属高等学校只能从指南“2.创新方法新系统研究”和“3.创新方法与教育创新融合发展研究与示范”中选题,我校各有1个推荐名额,如果每个指南申报超过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2.各单位请于2019925日(星期三)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网上生成打印的项目申请书与预算申请书(双面打印,合订一册,带条码,纸质16份)于2019927日日前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3.各单位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对项目申请人资格和内容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联系人:左利云

 联系电话:0532-86981833

 联系邮箱:zuoliyun@upc.edu.cn

附件:20190912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