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系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299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牛莽摄

28日下午2点,基础物理系在基础C317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冰主持,联系基础物理系的院领导,副院长张志庆和全系2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冰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各项文件精神,宣布了基础物理系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成员分管工作分工,总结了一年来全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系教师关注学校发展大势,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科研创新、多出科研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随后,系党支部书记徐志杰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础物理系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并对其分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布置关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有关事宜。副主任袁顺东对科研和演示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建设思路和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在科研上做足功夫,多出代表性成果。

最后,副院长张志庆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基础物理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基础物理系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至此,基础物理学系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在总结教学工作的同时强调科研创新和党政建设,对基础物理系建设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   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