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乒’出精彩——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丰富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学院乒乓球运动的发展,1014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对抗赛暨‘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成立仪式”在我校乒乓球馆举行。校乒乓球协会主席宋全友莅临指导,学院各系、中心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分成物理和数学、院机关两个组,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乒”尽全力,专注认真,打好每一场球。配合融洽、团结协作、你追我赶,于方寸之地各显风采,一招一式,“乒”出精彩。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精彩场面迭出,甚至小分打到17平的情况。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场下,老师们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相互鼓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物理组稍胜一筹,赢得比赛。

赛后,宋全友主席根据对参赛老师的临场发挥进行点评,并给予技术指导。根据此次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共选拔出12名优秀队员,成立理学院乒乓球队,为12月份的学校乒乓球比赛做准备。

乒乓球项目是我院的优势项目,乒乓球队的成立为我院教职工又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本次比赛 “以赛促练,以练促进”,增强了学院教师的集体凝聚力,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工会 王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