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理学院教师荣休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校工会主席王德钊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

新入职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献花

党委书记杨辉为退休教师送上祝福

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75日下午,我院在文理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同登科、谭尚旺、黄柳宾、崔俭春和刘彦民五位老师休仪式。校工会主席王德钊,学院党委书记杨辉,副院长闫统江、李明,党委副书记李宝玺,相关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院工会主席孙清滢主持。

荣休仪式上,物理实验中心和应用数学系主任分别回顾了到会三位老师近四十年的工作经历,介绍了他们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他们为学院和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各位老师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王德钊代表学校工会为黄柳宾、崔俭春、刘彦民三位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并送上美好祝福。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献上鲜花,表达敬意。三位退休教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及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在退休后离岗不离心,持续关注学院事业的发展,并祝愿理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杨辉肯定了退休老师们在石大几十年的辛勤耕耘与默默付出,感谢校工会对教职工的爱护与大力支持,祝愿三位老师“快乐退休,快乐生活”,并希望退休老师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发光发热,关心年轻教师成长。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分享与三位老师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美好祝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致敬五位老师近四十载的耕耘不歇,奉献无悔。他们的榜样力量将激励着理学院的每一位教师不断进取。真心祝愿五位老师带着最深的感谢与无边的祝福,昂首阔步迈入下一个芳华岁月!


供稿:王艳  

一审:陈永刚

编辑:赵倩

终审:李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