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校庆 “球”健康 精彩“篮”不住 —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理学院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3年校教职工男子篮球及女子运球投篮接力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七十年校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理学院派出男女各一支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尽管由于实力差距,我院男女队止步小组赛。但队员们高度的积极性、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风度,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热烈掌声。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努力奔跑,全力以赴,坚守友谊第一的比赛核心,传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篮球精神,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酣畅淋漓挥洒的汗水,凝聚着争创佳绩的信念。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精彩,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

此次篮球赛深化了我院队员间的默契和友谊,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进一步打造了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幸福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