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操应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42

11月30日,副校长操应长率队来到理学院,就学院人事人才、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人事处处长牛庆玮,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裴仰文,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人事处副处长李喜顺,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荣霞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魏宝君就学院人事人才、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做情况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目标及后期规划,提出了学院对教师职称及岗位聘用、绩效工资发放、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等工作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国有资产管理与配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操应长副校长对理学院人事人才、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充分重视。他指出,基础学科的发展对学校和国家都至关重要,理学院要在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指导下,在学校支持的基础上,培养有利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的有石油特色的师资队伍,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


操应长副校长一行调研理学院工作 

 

院长魏宝君汇报学院工作

 

副校长操应长讲话  

编辑:马祥艺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