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明理笃学实践队赴青岛莱西开展调研实践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引导我院学子坚定科技强国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七十周年校庆。3月10日,明理笃学实践队一行在团委书记刘威的带领下,前往青岛莱西市部分龙头企业、产业平台、创新中心开展调研。



明理笃学实践队合影


在宜品羊乳制品有限公司,实践队成员调研参观了企业在布置产业链、赢得市场先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科技成果转化进展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在沽河街道产业园区,实践队成员深入了解了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有关情况,探究如何以“一区两园”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践队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理笃学实践队参观产业园区

编辑:崔皓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蒋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