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勤学志愿服务队”系列活动】第一期:小朋友们来理学院参观物理实验室啦!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81

             

3月18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南教物理实验室参观学习。理科实验班22级学生张越、王怡帆、陈俊名、杨君茹等作为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引导和帮助。物理实验室助理于雯、曾周杰、曹佳音等进行讲解,理科实验班22级辅导员刘威参与本次活动。

 


小朋友们参观物理实验室 王星瀚摄


实验室助理们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实验原理向小朋友们进行了实验演示。神奇的实验现象使得小朋友们阵阵惊呼,引起了小朋友们对自然现象的兴趣与思考,他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为什么会这样”,跃跃欲试。志愿者们对小朋友们进行引导与鼓励,让他们在保持安全的前提下,每个人都得到了参与演示的机会。

                                                编辑:田才治

                                          责任编辑:刘威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田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