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远航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18

5月30日晚,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理学院“远航杯”篮球赛于我校西北门篮球场迎来了决战时刻。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光电2019级队伍和理实2020级队伍。

赛场精彩瞬间 陈翔摄

球员加油助威 陈翔摄

本次冠军争夺赛于当日时间18:30正式拉开序幕。灵活的过人技巧、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被双方毫不遗留地展示出来。比赛途中,双方队伍针对场上情形,对战略战术开展讨论,及时调整状态。双方队伍的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不断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

在经历一小时的激烈对抗后,最终光电2019级队伍以33:21的比分赢得冠军。同时,理实2020级队伍获第二名,信息2019级队伍获第三名,信息2021级队伍获道德风尚奖。

2019级准毕业生雷传捷表示,此次理学院“远航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健康与活力,发扬了我院的体育精神,增强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送来最好的祝福。

赛场人员合影 陈翔摄

编辑:陈翔

责任编辑:雷传捷、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