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2019年度校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964















20195.18-5.19日,阳光和煦,微风习习,我校在青岛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开幕式的广播操、啦啦操和太极拳表演,同时经过踊跃报名,参加了包括学生甲组和学生乙组,教工甲组、教工乙组和教工丙组的50余个项目,取得的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教学院部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强手如林,理院人马锐减的情况下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在是可喜可贺! 全体理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运动的魅力和活力,发挥出了竞技体育的最高水平,同时表现出了理学院一直秉承的永不放弃的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绿色的竞技场,橘红色的跑道,是展现活力的舞台;高高的看台是舞动的青春音符;跑道上运动员争先恐后,挥汗如雨,捷报频传;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展现的魅力让人称赞,吕炜老师在女子甲组4*100m接力中,在起跑中小腿肌肉撕裂,仍然坚持完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团体项目开了好头;穆海涛老师在被钉鞋扎破脚趾的情况下,带着鲜血坚持跑完男子丙组4*100米接力,并斩获第三名,她们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标枪、铁饼和铅球赛场运动员浑身解数,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我院马淑杰老师在女子甲组铁饼比赛中,又一次打破她自己保持的校记录,实在是令人钦佩;跳跃赛场,运动员聚集力量,爆发活力,奋力争先;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助威声,连绵不断,掌声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理学院赢得了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也要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学院工会的热心工作。学院领导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并亲自报名参赛。学院工会专门召开了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值班,服务区备足物资,每个人坚守岗位,做好一切服务和宣传工作。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看望我院参加校运会的师生。

希望理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上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理学院工会 殷海青、陈永刚  报道

更多精彩图片http://sci.upc.edu.cn/2019/0523/c6839a207471/page.htm

附:


理学院参加校运动会成绩

项目

姓名

名次

4×100

罗立文、王新明、王玉斗、陈银吨

10

铁饼

马淑杰

1(破纪录)

400

刘威

1

铅球

马淑杰

1

铁饼

张丙华

1

跳远

刘金玉

2

铅球

张丙华

2

铁饼

陈东猛

2

4×400

刘威、曾景斌、李磊、陈楼

2

标枪

陈东猛

2

200

李磊

2

标枪

陈银吨

3

4×100

刘威、曾景斌、李磊、穆海涛

3

铁饼

于红

3

标枪

彭爱华

3

100

曾景斌

4

跳高

田方

4

200

刘金玉

4

跳高

穆海涛

5

标枪

吕炜

5

4×100

马淑杰、吕炜、项玉芝、李红

5

跳远

陈永刚

6

铅球

刘威

6

4×100

刘金玉、刘学锋、殷海青、陈永刚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