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95


老师合照  左文杰摄



背对背夹篮跑  左文杰摄


为了加深老师们的感情,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积极性,改善老师们的工作氛围,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工会于112日上午在运动场的足球场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立乒乓球接力赛、跳绳、背对篮球跑、两人三足等5个比赛项目。每个老师都积极参与每个比赛项目,尽情挥洒自我,体验运动的快乐,展现青春的活力!除跳绳之外都采取团队接力的形式进行,让大家深刻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家在运动场上尽情的欢笑,尽情的奔跑,释放长期伏案工作的疲惫和巨大的精神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既强健了体魄,调节了情绪,又培育了团队精神,也加厚了老师们的深刻情谊,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师们团结向上、奋勇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理学院 左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