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22



老师合照  陈永刚摄


为了提高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改善老师们的工作氛围,基础数学系工会于10月30日下午在研究生楼前的篮球场地举行了热闹非凡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立乒乓球接力赛、跳绳、投篮等5个比赛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每个比赛项目中,尽情挥洒自我,体验运动的快乐!跳绳和踢毽子比赛让大家找到了童年的快乐记忆。随着各项比赛的进行,老师们可以大声地叫喊,可以尽情地发泄自己的情感,此刻,老师们心里没有牵绊,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纠结,有的只是那孩子般的笑声和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既强健了体魄,调节了情绪,也培育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我系老师们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

                                               【理学院 于娟】